兔巴僧

2016.3.21

        跑起来以后,才发现坚持跑步其实也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难,于是常常回想起初中时候两圈都跑不下来,累的哭鼻子的自己,觉得很好笑。人们说,跑步其实是一项孤独的运动。然而我觉得并非如此,也许孤单,但并不是孤独,坚持着跑完对我来说是内心的丰盈和满足。而人和人之间的相处,于我而言,更像是在漫漫人生路里的孤独长跑。
        渴望的同时内心因为恐惧又在拒绝,好不容易迈出一小步,想要抓得更紧就又觉得会走得更远。有时候小心翼翼生怕做不好反而更加手足无措,有时候胆战心惊生怕这样的自己会让人觉得不舒服,有时候干脆放弃不去想也不去看,只自己一个人过着生活。这样子的纠缠之下,内心真的有些累了……还是就这样吧~想做的事情,不必等着别人的到来和陪伴,坦坦荡荡的去做就好,想看风景,就拿着心心念念了好久终于买到的单反,去记录去感受,毕竟等得太久,风景也就跟着消逝了~不要过分苛求,顺其自然吧~
         我用这样的方式爱自己,在我看来最舒适,是一种孤单而伟大,隐秘却幸福的生活方式~请你不要觉得不舒服,在人群中不自在的我,仍然有一颗想要与你温暖相拥的心。如此想着,觉得这样的孤单长跑也是一种幸福了~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