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巴僧

出口

我大概是一个十分冷漠的人吧,人生在世的这二十多个年头里面,竟然无法找到一个朋友去敞开心扉,诉说衷肠……
总是这样自顾自的想着,总是觉得是不是应该再温暖一些,对人们的事情表现得更关心一些,但我的心却也总是懒懒的,只想随性恣意地生活着,并努力爱着这样的自己……对喧闹人群的不适应也罢,难以和陌生人开始建立关系也罢,因为这样的自己曾经受过重重的伤也罢,因为这些林林总总看轻了自己也罢……现在的我,只想好好的爱这样的自己……
受过的伤,有过的自我怀疑,让我觉得自己不过是世界上微乎其微的一部分,看到自己的渺小的同时,那些受到的照顾、鼓励和关爱,得到的真心和别人的记得,却被放得无限大,这些人,对我来说都是内心温柔的人,能与其中一些称为好友,那便是幸福……
因而,爱着自己就是在爱着那些爱我的人,我是这样想的……人的一生,总无法获得所有人的认可,付出的努力总无法让所有人看到……每一种心怀赤子之心的生长方式,都没有对错,总会有人与之响应,不在眼前,就在远方,不在现在,就在将来……努力爱自己,以自己的生活方式蓬勃生长在此时此刻,就是对那些响应我们的人的回馈,是每当我们感到孤独和痛苦时候的出口……我们都是这世界上卑微美好又独一无二的存在,不是吗~w_w~

评论

热度(5)